七之主春秋【深海鳕鱼】

这里是鳕鱼,谢谢喜欢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独立游戏制作人,自由画师,约稿及合作可以私信。
作品自用随意,转载标明作者出处。

说话老想配点图(´・ω・`)(你走
今天不想画画惹(昨天你也没发画小辣鸡

















我是个一把年纪还活在理想里的天真中二大龄少女,老是干出很多在外人看来犹如深井冰的事,什么为了吃个早茶横跨大半个中国,学了四年军工突然跑去画画,放弃稳定的工作,放弃四年的知识,明明有坦途却偏偏走泥路,日常中二乐此不疲。每天活得宛如智障。

那有什么关系,傻儿子总会活得比较开心。

生活每天都在扇你巴掌,把你按在地上摩擦,人会越活越聪明,越聪明越发现活着多难,现实多残酷,活着多没意思。
啊,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。
啊,假如生活杀死了我。
啊,什么才是世界的真实。
啊,我老公真帅。(………删掉删掉最后一个是我的日常痴汉感叹

那要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,能做的就只有假装什么都不明白,智商下调,然后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太过聪明思虑过多总是不会活的很开心,你看我家旺财就从来不觉得狗生艰难(…在我看来真正的大智慧只有四个字,大智若愚。

纵使知道理想和热情或许有一天会杀掉我,一旦踏错就是万丈深渊,但在那之前,我也会头也不会的,继续前进。

反正,在很多人都被生活杀掉的年纪,我还活的很好。

PS.日常吹一波我老公,中也先生他超帅的!说点我自己的理解,不喜勿撕,欢迎讨论,我只是个智障痴汉_(:зゝ∠)_
中也先生其实都明白,他也是个很聪明的人,但是他不会老思考人生,也不愿意琢磨阴谋,这就某些时候让有的观众误会他有点傻………即使活在黑暗里,也能如此坦荡,其实真的是个相当洒脱的人呢_(:зゝ∠)_
在人生态度这点上,中也先生大概是文野里数一数二的人了。
我超爱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