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之主春秋【深海鳕鱼】

这里是鳕鱼,谢谢喜欢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独立游戏制作人,自由画师,约稿及合作可以私信。
作品自用随意,转载标明作者出处。

我有个脑洞(潜台词,我想看!半个月后还没人写没人画我就自己上了)

双黑if世界线的故事

太宰治有其他世界线的记忆,但在他生活的世界,他只是个普通的20岁大学生。没有异能,没有战斗,没有黑手党。

也没有中原中也。

太宰治喜欢那个永远生机勃勃的小怪兽,无论哪个世界都一样,即便没有一个世界他把喜欢说出了口。

但是在这个无比和平的世界,他有了一切正常人有的东西,唯独没有了中原中也。他喜欢上了一个不存在的人。房间里甚至贴满了他自己画的,“记忆”中的中原中也。

太宰母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,开始软磨硬泡得给太宰安排各种相亲,男的女的齐上阵,各种口味类型任他挑(X)都被太宰用各种方法推了。

终于有一次他磨不过母亲同意了。然后在咖啡厅里,他看见了一个坐在阳光下的小只青年。


那是他的小怪兽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